儋州公安交警那大城区巡查防控行动战报(8月5日)

2020-08-07 10:00 【字号  小   中   大

       为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打击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8月5日晚,根据儋州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安排,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设立4处夜查点,开展夜查统一行动,加大对夜间道路的管控力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当晚,我支队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在市区主干道、餐饮、娱乐等人员车流密集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驾驶员进行逐一检查。夜查行动中,各夜查点共查处126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酒驾3起、未带证件30起、车辆逾期未检验6起,现场处罚40起,未按规定使用灯光6起,未系安全带2起,其他违法行为39起。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