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公安交警联合多部门召开高速公路“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2024-01-29 11:20 【字号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加强高速道路交通安全管控,有效化解交通安全突出风险隐患,充分发挥“一路四方”联勤联动机制优势,1月22日上午,儋州公安交警组织高速公路管理大队联合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执法分局、高速公路管养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在万洋高速王五互通立交项目部召开“一路四方”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情况,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分析辖区高速公路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

会议强调,各单位始终要秉持“一条路、一家人、一盘棋”的协作理念,充分发挥“一路四方”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一是在应急突发事件中,加强各单位联勤联动,加强信息共享沟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二是加快波形护栏缺失治理,及时清理路面散落物,加强协作配合能力;三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施工路段交通安全。

 最后,施工单位表示一定落实好“一路四方”联动机制,对以上部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逐一落实整改。

交警支队、省交通厅高速公路执法分局、高速公路管养部门以及施工单位(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