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查处一起无证驾驶且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20-05-23 16:25 【字号  小   中   大

       今年以来,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强化路面管控,始终保持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严查严管态势,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群众营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492a6cd0-9c08-11ea-b3f6-f7cc7f8fbc47.jpg


     5月22日,我支队运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无证驾驶并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车辆。

     当日11时许,我支队交管二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预警指令:一辆悬挂号牌为琼C282**的灰色五菱宏光面包车涉嫌使用其他车辆号牌,请立即将其拦截。接到指令后,民警迅速出动,并一路锁定目标沿途部署警力拦截,最终在白马井镇人民路将该车拦截。

     民警将其拦下进行检查,当要求驾驶人张某某出示相关证件时,张某某说:“我没有驾驶证”,随后,民警将其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在询问过程中,张某某称自己在镇区工作,出入距离近,心想挂个牌子交警就不会查了,不料被你们逮个正着。

33706b40-9c00-11ea-958e-1db080666703.jpeg


       经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车使用其他车辆号牌、且驾驶人张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实施办法》第七十八条第三款;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1项、第二款,民警依法对张某某合并处以罚款6500元的处罚。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