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油轿车尴尬停路中 路遇交警解“燃油之急”

2020-05-21 16:05 【字号  小   中   大

       公安交警不只是查究违法的能手,也是为民解困的好帮手。烈日下、暴雨里,不论刮风下雨总能看见交警的身影。5月20日,在深入开展“飓风行动“整治工作的同时,儋州公安交警秉承一贯作风,严守生命底线,积极帮助受困群众。

      5月20日中午12时50分,我支队交管一大队执勤路管员在执勤后回队途径西联路段石屋村路口时,一辆小轿车停在马路中间,随后,路管员立即靠边停车查看这辆车的时候,发现车内没有驾驶员,只见打着双闪(灯),且该车占用了一个半的车道,而车辆的后方,也没有按照规定设置警示标志,导致跟在后面的车辆无法通行,不得已纷纷变道绕行。

817be2d0-9b45-11ea-a011-39b7086469f9.jpg


      13时05分,在路管员准备向指挥中心汇报该情况时,一名女子提着一桶汽油赶到现场,自称是这辆小轿车的驾驶员。随后,路管员立即向其了解情况,该女子称:车子没油了,心想着去加油站加油,结果车还没进站就抛瞄了,无奈之下只能跑进加油站买散装油,身边车辆来来往往,还是有点危险,我也比较着急。”

25b23340-9b3c-11ea-aa94-230dc0eee336.jpg


      了解情况后,路管员向其告知该行为存在的危险性,并协助设立安全三脚架 ,帮助给车加油,避免造成事故的发生。

2c6b1620-9b3c-11ea-aa94-230dc0eee336.jpg


       在此,儋州公安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车辆上路行驶前一定要注意油量,车辆遇到故障或者险情要第一时间开启双闪灯和在来车方向设置安全标志,并立即报警等待救援,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避免交通事故发生。

41719fd0-9b3c-11ea-aa94-230dc0eee336.jpg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