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公告栏

​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业务的公告

2020-04-05 11:20 【字号  小   中   大

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关于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

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抗,全力服务复工复产,根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关于有序恢复我省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的通知》(琼公交警[2020]74号),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从2020年4月7日起恢复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和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审验教育(以下简称“两个教育”)现场学习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恢复业务类型

 (一)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

 (二)“两个教育”现场学习业务

  二、暂缓恢复业务

  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三考试

  三、业务办理方式

    (一)“两个教育”现场学习实行电话预约办理,请车主或驾驶人提前1个工作日实名预约。预约次日(如果为周五预约则到下周一办理),预约人需要带上身份证原件按照预约时间到车管所办理相关业务。如有疑问,也可拨打电话咨询相关业务问题。

  车管所“两个教育”现场学习预约/咨询电话:0898-23588585, 0898-23381009。

  办公及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8:00-12:00,14:30-17:30。

     (二)根据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的相关工作规定,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统一实行网上预约,预约指标具体数量和时间可通过交管12123APP网上查看。

   四、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一)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二)进入车管所或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的群众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等工作,确定无异常后,方能进入车管所或机动车驾驶人考场;对没有佩戴口罩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人员将不予受理业务。
     (三)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参加“两个教育”现场学习或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的群众必须按照预约顺序分批次进入车管所或机动车驾驶人考场,人与人之间至少保持1米以上距离,公共等候区域禁止吸烟,学习或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严禁聚集和逗留;
     (四)自觉保持车管所或机动车驾驶人考场环境整洁,严禁乱扔纸巾、口罩或其他垃圾;
     (五)非参与“两个教育”现场学习或机动车驾驶人科目一、科目二考试的群众,一律不得进入车管所“两个教育”现场学习室或机动车驾驶人考场。
 

   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4月5日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