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公告栏

曝光!儋州交警公布逾期未年检名单,97辆车,有你的吗?

2019-10-10 09:19 【字号  小   中   大

为切实消除动态交通安全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加强对全社会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及交通安全管理,强化法律权威,提高交通参与者守法意识,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儋州交警再次认真梳理了97辆逾期未报废重点车辆,现予以曝光。

逾期未检验面包车

逾期未检验货车

逾期未检验校车

8.jpg

车辆逾期未检 严重危害交通安全

   逾期未检验车辆不能定期接受安全技术性能检验,安全系数得不到保障,存在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重的容易导致道路交通事故,造成生命财产损失,危害道路交通安全。

法律连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规定,驾驶逾期未检验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扣留机动车,并督促当事人限期对机动车进行补检,同时可对机动车驾驶人处以200元的罚款,扣3分。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