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宾馆酒店

欧堡酒店 Castle Hotel

2022-09-21 09:34


欧堡酒店外景

欧堡酒店大堂

    欧堡酒店由森林、海洋、沙漠、冰川4座不同自然主题的欧式城堡连接而成,每座城堡呈“Y”字形,平面与场地竖向精妙的组合,令每间客房都拥有绝佳景观视野。可呈献四种风格迥异的亲子旅居体验,并为客人提供差异化自然居住环境、亲子趣味家庭房等定制化的度假产品选择及高性价比的高星级度假生活方式。


森林亲子房

森林大床房

海洋亲子房

海洋双床房 

海洋套房

沙漠双床房

沙漠套房

冰川亲子房

冰川套房 

    酒店拥有5121间客房,规模体量位居亚洲单体酒店前列,也是自然亲子主题酒店,可容纳万名游客同时入住,同样是不同类型和规模的会议会展目的地。

    酒店拥有英、德、法、意等特色餐厅并配备多个儿童专属活动区域


海德堡餐厅

佛罗伦萨餐厅

凡尔赛餐厅

曼彻斯特餐厅

    智慧化入住及退房手续、免查房服务、多样化亲子活动,带给客人一站式目的地度假新体验。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