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宾馆酒店

儋州桔子精选酒店

2020-09-14 15:21

儋州桔子精选酒店简介


桔子精选儋州酒店文化广场店于2019331日开业,是儋州首家桔子精选店,由桔子酒店著名设计师团队倾力设计,结合海南儋州风土人文特色,运用山水之型议写意的手法融入空间中。

整体采用木,石材,艺术玻璃等元素局部点缀金属,木雕强化空间人文氛围,格调高雅极具艺术特色。



桔子精选儋州酒店是集商务、旅游、度假、休闲、康养、会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设施设备齐全,拥有各类客房120间大中小会议厅及宴会厅。

酒店位于那大镇 迎宾大道与国盛路交叉口,距离汽车总站仅需10分钟车程,距离白马井动车站40分钟车程,酒店订房电话:0898-36535555,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酒店毗邻儋州文化广场、夏日国际商业广场,于闹市中取静尽享一城繁华。交通区位优越,是旅游休闲、商务会议的首选下榻之处。


酒店客房:星级标准·轻奢体验

酒店共设客房120152个床位,豪华大床88间、精品双标房24间、温馨家庭套房8间、商务大套房8间,房间设备齐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健康,舒适的高附加值及良好的睡眠体验智能,敏捷,方便,声控客房,电动窗帘等智能科技,让您置身未来。


晕染中国豪华套房



森林家庭套房



沧海双床房



鱼趣豪华大床房



都市节奏大床房



小时光榻榻米大床房



酒店会议配套:

酒店拥有大小会议室2间,可同时容纳130人开会,分别为:大会议室可容纳100人,多功能会议室可容纳30人。

停车位配套:

酒店地下室停车位300个,酒店外围车位20个。

餐厅配套:

酒店三楼设有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及简餐。


酒店地址:文化广场广场花园二区B栋一层

咨询热线:0898-36535555

参考价格:220元起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