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宾馆酒店

儋州嘉景国际酒店

2015-08-04 18:02

嘉景国际酒店位于海南省儋州市商业街−−−−中兴大道。毗邻美丽的天鹅湖−−-松涛水库,西循延热带植物园风景区,东俯西线及环城高速路。东坡书院、石花水洞、千古盐田和龙门激浪等著名景点形成的黄金旅游线路环绕在嘉景国际酒店周围。步行5分钟即至繁华商业街,嘉景国际酒店总建筑面积6000平米有余,共设有商务单人间、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房、豪华商务套房共计96间。设施精良,温馨而典雅,为下榻的客人提供时尚、舒适、便捷的超值享受,让客人无论来旅游或是出差访友都能够在嘉景国际酒店感受到无比的清新和浪漫的放松。酒店另配有多媒体数字会议室,LED电子屏、投影仪、音响等设施齐全,细心的接待和完善的流程,是群英聚会,生意洽谈,举行产品展示会、学术交流会议、客户答谢会等中小型会议的理想场所。

VIP豪华双人间    嘉景国际酒店地处繁华商业区,10分钟即到大勇购物区、美食区和娱乐区(百佳汇、肯德基、扬哥歌城等),五分钟即到达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地理位置及其优越。贴心的人性化服务,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追求卓越”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打造儋州市高标准、高性价比的经济型商务酒店,本着“信誉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嘉景国际酒店是您在海南及儋州休闲旅游、商务会议、会亲访友的理想下榻之所。
嘉景国际酒店敬待您的光临!

 

标准单人间

豪华大床

套房大床

 

订房热线:0898-23338333

地址:海南省儋州市那大镇中兴大道与交通北路交汇处

参考价格:房价最低148/间、最高288/间(房价不含床位基金)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