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宾馆酒店

儋州森林客栈(两院店)

2015-08-04 17:50

      

    儋州森林客栈原生态住宿环境

    毗邻植物园俨然天然氧吧,游客称每天睡5小时就足够

    沿西线高速经中兴大道进入儋州市区后,新开业不久的森林客栈,并不为太多人所知,但要问起海南热带植物园怎么走,街边指路的人就俯首皆是了。从儋州市区驱车往东南方向行驶大约10分钟的路程,就到了海南热带植物园,顺着门口的指示牌,即便是从来没到过这里的人,也不会找不到森林客栈的大门,因为,坐落于华南热带农业科学院儋州院区内的森林客栈,与海南热带植物园仅有一墙之隔。而有着“镶嵌在海南岛西部的一颗明丽的蓝宝石”之称的云月湖,则静静地“躺”在森林客栈南侧不远处。

    酒店,对于每一个入住旅客来说,最关心的当然就是客房了。2012年开业,同样出自冯清雄之手的海南森林城市酒店,正是因为其123间风格迥异的各类时尚原生态客房而备受游客好评,再次出手打造森林客栈,他当然不会让人失望。据冯清雄介绍,森林客栈共分3层,共有三种颜色,其中一楼是蓝色,二楼是绿色,而三楼则是红色,而每一层楼里的客房,又分为百合、鸳鸯、玫瑰、喜鹊等多种不同的主题,这也就意味着,每一位游客来到这里,都有10种不同的主题客房可以选择。“因为有了之前的经验,所以这次在整个客房布置的细节方面做了一些改变,力求做到更温馨和人性化。”至于具体有哪些改变?冯清雄则卖了个关子,他说,希望旅客们自己来发现。

 

    森林客栈的配套,也和酒店环境及客房一样,让人惊喜不已:在酒店内的两院人家餐厅,客人可以享受松涛鳙鱼头、白马井鱼干、土鸡蛋、农家鸡鸭等各色乡村美食;在房客专属的健身房内,跑步机、乒乓球等各种锻炼项目可随意挑选;如果有兴致,你也可以骑着酒店免费提供的自行车去发现最精彩的儋州。此外,旅客凭借森林客栈的房卡,游览海南热带动植物园只需20元,可享受将近5折的优惠,另外还能享受免费预订儋州市内各主要景区优惠门票服务。

酒店餐厅

 

电话:0898-23831111

   参考价格:336-698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