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八市县将赴陇推介“琼西风光”

2020-11-04 15:41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八市县将赴陇推介“琼西风光”

为加快推进琼西区域旅游业发展,提升海南西部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广海南西部文化旅游品牌和旅游产品,在省旅文厅的大力支持下,海南西部联盟各市县委、市县政府高度重视,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将于11月6-8日在兰州开展为期三天的2020年千万人游海南系列活动暨海南西部旅游联盟(甘肃)旅游推介活动。该活动旨在为打造海南“三区一中心”、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琼西旅游力量、彰显琼西旅游作

一、牵手牵线,打造琼陇旅游新线路

本次活动包含旅游推介会、旅游文化主题展馆、沙发论坛等环节,将邀请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领导、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各成员市县领导、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旅游企业代表、旅游专家等作为与会嘉宾。

通过开展甘肃“阳关”与海南“琼西”对话,突出文化底蕴、资源产品风格迥异、产业优势互补等特点,充分发挥海南西部与兰州区域中心城市的地位和作用,带动两个区域内的广泛交流,搭建海南西部和祖国大西北的引客桥梁,形成两地市场良性互动,促进两地产业合作,推动两地全域旅游深入推进。

    二、联手联动,谱写琼西旅游新篇章

11月6日-11月8日推介活动期间,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将亮相兰州,以“西出阳关遇故人,畅游琼西更海南”为主题,充分展示海南西部的旅游精品路线、特色美食、非遗文化表演等类别的创新融合,通过旅游文化主题馆、旅游推介会等活动形式,全方位、多视角宣传展示海南西部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民族风情、特色的文化古迹和热带海岛城市风貌,彰显西部旅游联盟八市县的文化魅力,让参展嘉宾及观众充分领略海南西部独特的旅游文化资源,吸引全国游客来琼西旅游。

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成立于2015年12月5日,由海南西部区域的八市县:儋州、东方、澄迈、临高、屯昌、昌江、琼中、白沙组成。西部旅游联盟紧抓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目标,大力推动西部旅游文化产业发展,为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扛起琼西旅游担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