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聚焦“双节”]假期首日“双节”现场人气爆棚 引爆狂欢盛宴(配组图)

2017-05-31 16:33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5月28日,2017(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举办的第二天,正值端午小长假首日,近万名群众逛展馆购物,品吃各地美食,体验异地风情,现场人气爆棚,处处人山人海。 
        当天,记者来到了2017(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现场,各展馆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文昌椰子糖、澄迈福山咖啡、缅甸玉石、非洲商品……展馆汇聚了国内外及全省各市县独具特色的商品。“来这一次感觉值了,真没想到会有国内外这么的商品可以买,来到现场都不想走了。”前来购物的游客李大姐对记者说。 
        “给我一碗白馍、给我一串烧烤……”在美食展区,前来品尝美食的市民叫买声连连不断,市民和游客挤满了美食摊位。烤肉串、陵水酸粉、海南粉、三色饭、黎家叶中宝、糯米滋等海南特色小吃,以及儋州粽、黑猪粽、红豆粽、和乐粽等海南十多个品种粽子任你选择。“一天6锅鸡屎藤馍,但还是供不应求,游客太多了,忙得停不下来!”儋州鸡屎藤摊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旅游美食博览会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举办,给市民提供了一处购物和品尝美食的好去处,在展馆里走一趟就能体验了异地美食和异国风情。”在现场参观的市民陈先生很满意地对记者说。 
        据悉,此次2017(第五届)海南乡村旅游文化节暨首届北部湾(海南儋州)旅游美食博览会持续到30号,本届博览会设置北部湾旅游与商品展馆、土特产食品馆、市县形象特装馆、儋州景区景点形象展区、市县小吃美食区等,950个国际标准展位,来自环北部湾城市群及埃及、印尼、缅甸、老挝、波兰、伊朗等周边国家。(记者何文新

游客在参观展馆

 

 

 

游客在选购特色商品

 

图片均由记者   何文新    摄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