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儋州市旅游企业灾后重建进行时省旅游委副主任敖力勇到东坡书院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2016-08-26 08:53

受南海热带云团及第8号台风“电母”影响,8月14日至19日,儋州市普降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给旅游行业生产造成重大损失和严重影响。为贯彻落实刘赐贵省长重要指示及省政府近日发布《关于切实做好灾后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紧急通知》精神,8月25日上午,省旅游委敖力勇副主任到全国文物保护单位东坡书院景区指导景区灾后重建工作。

敖力勇副主任一行在市政府吴波副市长的陪同下,查看了景区内载酒堂、游客到访中心、旅游厕所等受损情况,向书院负责人询问文献、楹联、井泉、书画等文物的受损情况,并查看了东坡湖边木栈道的损毁程度。敖力勇副主任要求东坡书院景区要加快对损坏的旅游设施设备进行检修,尽快恢复营业。

 

 

 

 

 

敖立勇副主任在市政府吴波副市长的陪同下查看景区内

受损情况

 

 

敖立勇副主任指导景区灾后重建工作

 

 

敖立勇副主任在市政府吴波副市长的陪同下

指导浸水文献资料的晾晒、整理工作

 

 

 

敖立勇副主任向景区负责人了解东坡湖边木栈道受损情况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