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陈星影率队佳节慰问先进妇女典型
时间:2016-03-16   字体[ ]

 

 

 

    32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陈星影,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到那大镇、白马井镇、排浦镇先后慰问了省“热心公益最美家庭”孙荷香家庭、全国“道德模范”李昌女以及省“三八红旗手”吴如兰等,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李昌女家中,陈星影主席亲切地牵着李昌女老人,熟悉地和老人唠起家常,不时问起她家里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身体,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她解决。

    陈星影说,19年来李昌女一直把一个陌生孤寡老人当作自己的父母一样,这种感人事迹深深打动每一个人。她是妇女队伍中一种美德的标杆,广大的妇女干部要将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铭记于心中,把这种爱的正能量流动在我们妇女的队伍中。最后,还要求陪同的白马井镇政府工作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注意老人的需求。

 

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陈星影,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全国“道德模范”李昌女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