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巾帼聚力“一创五建” 共建美丽幸福家园——致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倡议书
时间:2016-03-16   字体[ ]

 

 

 

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各族各界妇女姐妹:

十三五开局之初,市委市政府发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平安城市和创业创新城市(以下简称一创五建动员令。作为儋州的主人,我们妇女“半边天”要责无旁贷地投身到一创五建活动中,奉献我们巾帼力量。为此,市妇联向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姐妹发出倡议:

——发挥优势,做一创五建活动的宣传员。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姐妹要充分发扬各自所在区域、行业、家庭中的优势,积极利用各种途径、各种场合、各种方式,以主人翁的姿态大力宣传一创五建活动、支持一创五建活动,动员广大妇女参加一创五建活动,努力使一创五建活动家喻户晓,掀起人人都为一创五建活动做贡献的热潮。

——主动作为,做一创五建活动的践行者。各级妇联组织、广大妇女姐妹要积极投身“一创五建”活动,实实在在为创建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章守法,遵守社会公德,认真恪守职业道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拒绝一切不文明行为;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勤劳致富,奉献力量;践行和弘扬家庭美德,积极参与文明家庭、平安家庭、最美家庭等特色家庭创评活动,带头传承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家庭美德,以女性的温柔关爱家人,以女性的智慧引导家人,以家庭文明助推城市文明。

——无私奉献,做一创五建活动的志愿者。广大妇女姐妹们要努力践行奉献、友爱、团结、互助的志愿精神,踊跃加入巾帼志愿者行列,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服务行动,深入农村、社区、学校、单位开展各类文明宣传教育、环境卫生整治、美化绿化等活动,引导和带动群众参加“一创五建”活动,共同培育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社会风尚。

小节显大爱,细微见真情。同志们,姐妹们,让我们携手同心、奋发有为,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加快一创五建步伐,为建设美丽幸福家园做出积极贡献!

 

                                                                儋州市妇女联合会

                                                                  201632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