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深入松门村开展送法下乡促新风活动
时间:2024-03-27 17:37   字体[ ]


  为提高村民法治意识,促进文明新风,丰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助力松门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创建,2024年3月22日,市妇联联合团市委、市公安局深入南丰镇松门村开展送法下乡促新风活动。


  活动通过现场咨询、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三八”妇女儿童维权暨“护苗”专项行动法律知识,发放了《未成年人普法宣传手册》《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逐步消除全省“重男轻女”现象的八条措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提高网络安全意识谨防情感诈骗伤害》《巾帼禁塑垃圾分类》《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以及扫黑除恶、反诈骗、防性侵防欺凌等宣传资料250余份,发放环保袋、凉茶等小礼品150余份。引导群众牢固树立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意识观念。倡导群众移风易俗,传播新风,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文化、体育和娱乐活动,把传统“入庙”等民俗活动转变为邻里和谐、互帮互助、清洁村道等有益群众生活的文明之举。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