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开展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乡村
时间:2021-07-13 17:57   字体[ ]

儋州市妇联开展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进乡村


  2021年暑假已经来临,孩子们盼望的暑假生活开始了,同时儿童防溺水工作也进入一个关键时期,为提高预防儿童防溺水家庭教育意识,做好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安全的暑假,713日上午,市妇联到大成镇小岭村委会南千村开展儋州市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暨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儋州市城北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儿童友好空间项目主管、海南省三八红旗手——覃冬宁以儿童防溺水“六不原则”为主题,通过现场提问、互动等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进行了儿童防溺水知识安全教育,让家长、孩子们更加直观的了解防溺水的相关知识,现场孩子们也积极参与到问答、互动当中,现场气氛活跃。


活动现场


现场互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家长和学生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更有助于家长们履行对孩子的防溺水安全教育与监护职责,构筑儿童溺水家庭防线。

活动还向家长和孩子们发放《2021年暑假致家长和孩子们的一封信》《儋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应知应会》宣传手册共60余份。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