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2021年儋州市第十七届科技月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
时间:2021-05-20 12:02   字体[ ]

2021年儋州市第十七届科技月启动仪式暨科普大集市


520日上午,市妇联参加由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发展局在鼎尚广场举办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的儋州市第十七届科技活动月开幕式暨科普集市。

活动现场,各相关单位和企业通过设立科普咨询台、树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画册等方式,展示了科技支撑精准扶贫脱贫的主要成果、儋州特色农产品等科技成果,向参观者宣传旅游岛建设、节能减排、生态环保、健康卫生等方面科普知识。

活动中,市妇联向市民们发放《预防未成年人性侵害宣传手册》《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妇女两癌防治宣传手册》《食用碘盐·消除典缺乏危害》《禁塑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预防地中海贫血宣传手册》《婚前检查宣传手册》《防电信诈骗宣传手册》等一系列宣传资料,宣传科普、疾病预防、妇女健康等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居民达600余名。

宣传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社会氛围,为提高广大妇女的科学生产生活能力,提升妇女科学素质奠定了良好基础。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