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举办2021年电商培训班暨女性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1-04-20 18:51   字体[ ]

儋州市妇联举办2021年电商培训班暨女性创新创业

故事分享会


  “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在我市优秀女性创业者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展现女性创业劳动者风采,不断拓宽女性电商创业思路,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劳动精神,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美好新儋州建设贡献巾帼力量。420日,市妇联在南丰镇喜禾农场精心组织了一场电商培训班女性创新创业故事分享会。市妇联主席刘文霞出席活动并讲话,我市部分优秀女性创业者参加活动,活动由副主席钟玉金主持。

市妇联主席刘文霞指出今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海南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儋州加快建成海南西部中心城市的关健一年。她要求广大创业女性要高举旗帜跟党走,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要始终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建新功要;积极参与到全市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解放思想、大胆创新、敢闯敢试,以自身的成功经验影响,带领身边更多女性创业、就业、致富。

活动上,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给创业女性上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引领创业女性学党史。会上,儋州嘉禾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松涛书院酒店副总经理周金枝、儋州市乡投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云生动分享了自己在儋创业创新的历程、经验、体会以及电商创业思路;海南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妙玲讲授高级形体仪态课程;海南西部中心医院中医科主任刘东升讲授中医保健知识;儋州仙帝普洱茶会茶艺师展示茶艺,整场活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激发广大女性创业者学党走、颂党恩、跟党走!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