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禁塑宣传培训工作
时间:2020-11-18   字体[ ]

市妇联开展垃圾分类、禁塑宣传培训工作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要求,加快建立完善生活垃圾全程分类管理体系,切实推进儋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1月17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十三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并在会上开展了垃圾分类、禁塑宣传培训工作。

会上,市妇联三级调研员余常汝通过PPT展示,向与会人员进一步解读了《海南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详细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种类及方法,号召大家积极投身于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和禁塑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了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并在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中广泛宣传,在引领妇女带头做好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起到积极作用。

市妇联十三届执委,乡镇妇联主席、专(兼)职副主席,两新组织妇联主席以及那大镇社区妇联主席共86人参加会议,共发放86份《儋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倡议书》。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