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委组织部、儋州市妇联、儋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相遇儋州·共创未来” 2020年青年联谊活动
时间:2020-11-09   字体[ ]

儋州市委组织部、儋州市妇联、儋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相遇儋州·共创未来”2020年青年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现场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拓宽军地青年交流渠道,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全方位关心年轻干部成长,服务优秀人才,提高青年人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118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儋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举办的“相遇儋州·共创未来”2020年青年联谊活动在儋州市维也纳酒店金色大厅欢快举行。全市各镇、市直机关、企事业各单位及部队的200名单身男女青年踊跃到现场参加活动。

出席活动的领导

市妇联主席刘文霞,儋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莫兴勇,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三科科长李靖,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市妇联三级调研员余常汝出席活动。

市妇联主席刘文霞致辞

市妇联主席刘文霞在活动上致辞。她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党和国家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信任青年。青年的需求,组织也会给予关怀。精心策划了这次联谊活动,旨在帮助广大优秀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宽沟通渠道,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为大家提供一个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不断满足和解决广大军地单身青年的交友婚恋需求。

热情四射的开场舞《舞动红裙》

活动在热情洋溢的舞蹈《舞动红裙》中拉开帷幕。主办方精心设计了活动的各个环节。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男女嘉宾通过轻松有趣“破冰游戏”、“极速猜歌名”缓解了初识的尴尬;通过“三分钟交友”、“缘分问答”真挚交流、加深认识;在才艺展示环节,嘉宾们踊跃展示,唱歌、古筝、舞蹈等精彩内容层出不穷。现场处处洋溢着热情浪漫的青春气息,嘉宾们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尽情的敞开心扉、展现自我、结交朋友、寻觅良缘。

活动现场

美丽的金秋,是收获的季节!经过3个小时的交流互动,嘉宾们也迎来了活动最为激动和精彩的表白环节,男女嘉宾主动将自己的号码牌贴在心仪的嘉宾身上,最终,通过嘉宾真诚告白,活动现场成功牵手20对男女嘉宾。与此同时,还有更多嘉宾已互留联系方式,积极交流,并达成好友意向。

激动人心的表白环节

最后,联谊活动在富有儋州传统文化特色的调声中顺利落下帷幕!衷心祝愿嘉宾们友谊天长地久,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活动在《儋州调声》中顺利结束


温馨浪漫的活动会场剪影❤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