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市妇联举办“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20-04-30   字体[ ]

市妇联举办“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


为展示我市女性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风采、行动和成就,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入人心,把全市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430日上午,市妇联举办“我与自贸港共成长”演讲比赛。




市政府赵江泽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到会指导并做讲话,他表示,举行这次演讲比赛,是对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一次检阅和展示,他希望我市广大妇女群众能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在自贸港建设中扛起巾帼不让须眉的担当,建功新时代,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与自贸港一起奋力前行,并希望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巾帼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



比赛中,来自不同行业的21名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用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对“我与自贸港共成长”的理解和感悟,她们以饱满的热情讴歌了在建设海南自贸港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动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我市各行各业巾帼积极向上、奋勇争先、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努力拼搏的亮丽风采,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选手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市巾帼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岗位建功、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献爱心等发挥了“半边天”重要作用,市妇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效明显的载体活动,号召并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为建设美好新儋州再立新功。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