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城北社区“七一”红歌汇演
时间:2019-07-02   字体[ ]

 

城北社区“七一”红歌汇演


1.jpg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由市民政局主办,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和市城北社区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构建和谐社会,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红歌文艺汇演在城北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传播学习党史的同时为党的第98个生日献礼。

 汇演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社区内各文艺团体轮番登台,为现场观众带来独唱《洪湖水浪打浪》、合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红色经典曲目,节目内容涵盖歌唱、舞蹈、歌剧、乐器演奏以及小品等,其中小品《寿星老两口》和歌剧《猪八戒迎亲》夸张风趣的表演形式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最后在互动节目《儋州调声+迎宾歌》喜庆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同时在娱乐中还宣传学习党史及相关知识,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

合奏《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

2.jpg

小品《寿星老两口》

3.jpg

群众在观看演出

4.jpg

5.jpg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