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参加儋州市2019年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
时间:2019-06-24   字体[ ]

 

儋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参加儋州市2019年国际禁毒日

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


     6月23日上午,以“健康海南·国庆70年”为主题的儋州市2019年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在市文化广场启动。儋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及基层妇联妇女群众共60人参加了活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盖文启在启动仪式上作讲话。他指出,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和民族兴衰存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举办2019年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引导和鼓励人民群众和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使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积极参与、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广大市民、社会团体、在校师生以及在职员工能够从活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刻牢固树立“拒毒、防毒”意识、加入到禁毒人民战争行列中来,积极主动举报线索,坚决与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为营造一个美好的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自开展禁毒三年大会战以来,市妇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始终把禁毒专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议程,结合妇联实际,发挥妇联工作特点,研究制定禁毒宣传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巾帼禁毒志愿者、“妈妈训教团”成员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校园、进戒毒所开展禁毒宣传帮教工作,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妇女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取得良好效果。

当天,市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参加了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观看禁毒图片展、拒毒签名、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全市人民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增强人民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让“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深入人心,掀起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新高潮。

“健康海南 国庆70年”儋州市2019年国际禁毒日全民禁毒“万人彩妆徒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1.png

妇联组织妇女群众参加“万人妆徒步”

2.png

6.png

参观禁毒图片展区

7.png

在“拒绝毒品”签名墙上签名

8.png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