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开展世界艾滋病防治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时间:2018-12-06   字体[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推进海南省禁毒三年大会战宣传工作,提高禁毒工作知晓率,增强人民群众识毒、拒毒、防毒、防艾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2018年11月27日,儋州市妇联组织“妈妈训教团”走进和庆镇木排村委会开展世界艾滋病日暨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反对家庭暴力建设平安海南》《禁毒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遏制艾滋》《毒品的危害与预防》《艾滋病咨询检测十八问》《艾滋病基本知识》《共创网络安全 巾帼在行动》《艾滋病自愿咨询检测》《艾滋病可防可控不可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禁毒防艾宣传资料。

       “妈妈训教团”成员、巾帼志愿者在现场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鼓励广大妇女主动学法、用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宣传禁毒防毒知识、毒品的危害、艾滋病的基本常识及预防手段等,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妇女远离毒品的防范意识,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维权禁毒意识和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动员全社会增强保护妇女儿童的法制观念,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法规、防艾知识、禁毒宣传资料350余册、宣传围巾70多条、宣传水杯40多个,活动惠及群众80多人。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