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8-11-23   字体[ ]

     为深入学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19日,儋州市妇联召开第十二届十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传达刘赐贵书记与海南省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座谈讲话精神及海南省代表团履职情况;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执委、那大镇人大副主席、妇联主席张慧琳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干部能参加全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她的荣幸,对她来说这是一种鼓励,也是一种鞭策,今后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

     会上,市妇联还向儋州市获得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海南省“最美家庭”、及获得海南省“巾帼文明岗”的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奖杯,并要求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发挥好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培育一个,带动一批,影响一片”的辐射效应。

     最后儋州市妇联主席金艳萍就宣传学习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各级妇联组织要将十一月份作为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月,各妇联主席及执委要带头学,带头宣传,要利用线上、线下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妇女群众中。二、各级妇联干部及执委们要把学与思、知与行结合起来,通过学习使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工作上有的新的突破。到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希望大家在抓好学习宣传的同时,用“一天当作三天”用的精神抓好妇联各级工作任务的落实,尤其是市镇妇联换届工作。三、各级妇联干部及执委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通过不断学习,提高群众的工作能力,塑造新时代妇女干部的新形象。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妇联十二届全体执委,各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市妇联全体干部和全国“五好家庭”、全国“最美家庭”、海南省“最美家庭”、海南省“巾帼文明岗”代表,共80多人参加会议。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