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
时间:2018-11-08   字体[ ]

116下午,儋州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国务院孙春兰副总理、全国妇女联合会主席沈跃跃、副主席黄晓薇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儋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艳萍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妇联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儋州新一轮深化改革开放贡献巾帼力量。

一要抓好各级妇联组织的学习。各级妇联班子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带着需求学、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深入体会和消化,以十二大会议精神为指导科学谋划妇女工作。 二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学习教育活动和丰富多彩的主题日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宣传宣讲活动,把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迅速传达给全市广大妇女群众。三要创新工作模式。大力推进“最美家庭”、“巾帼文明岗”、“三八红旗手(集体)”等推优选能活动,激励广大妇女在创新业、建新功的大浪潮中勇立潮头。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开展科学技术培训,引导广大妇女学习新技术、投身新产业、创造新业绩;四要帮扶贫困妇女儿童及贫困家庭,利用“春节”、“国际三八妇女节”、“国际六一儿童节”等节日契机,开展“暖冬行动”、“两癌救助”、“圆梦行动”等系列慰问活动,让更多贫困人群和家庭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鼓励她们保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病魔的勇气,积极面对生活;五要抓住儋州市妇女十三大会议召开的契机,完善妇联工作体制机制,进一步深化妇联改革工作,着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妇联干部队伍,不断提高妇联干部服务群众、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