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第二家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挂牌
时间:2018-10-18   字体[ ]

      10月17日,儋州市妇联主席金艳萍与儋州元利农业生产基地董事长梁静霞共同为儋州元利农业生产基地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挂牌,这是儋州市第二家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创建"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儋州市乡村振兴战略,不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

      乡村振兴巾帼示范基地是以示范基地为载体,利用农业新产业带动作用,为广大女性搭建一个优质的创业创新平台,助力妇女创业就业,带领广大妇女在促进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振兴中有新作为。

      元利农业生产基地位于儋州市南丰镇松门村,目前正以"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模式,带动周边的农民发展热带水果种植,计划在3年后带动周边地区发展热带水果5000亩以上,同时建设共享农庄旅游配套设施,促进果园增效,农民增收的步伐。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