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开展“庆中秋·绘团圆”儿童手绘DIY纸伞义卖活动
时间:2018-09-26   字体[ ]

       中秋是我国的传统佳节,她有着很多优美的传说,蕴含着丰富的中国传统美德,在寓意团圆幸福的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儋州市妇联、儋州夏日广场商业有限公司联合多家幼儿园开展“庆中秋·绘团圆”儿童手绘DIY纸伞义卖活动。9月12日至20日,每日组织一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夏日广场购 物中心进行现场纸伞DIY手绘,所有作品在9月25日的义卖活动中进行拍卖,并将拍卖所得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

       9月25日晚上,“庆中秋·绘团圆”儿童手绘DIY纸伞义卖活动在夏日广场购物中心中庭举行。活动现场呈现五彩缤纷的纸伞海洋,纸伞作品手法虽然拙稚,但却是童真可爱,很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义卖现场很多家长都是带着小朋友一起竞拍,现场气氛非常温馨。义卖所得共2300元现场捐赠给儋州市儿童福利院,用于购置福利院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用品。

       儋州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出席义卖活动并致辞。她指出,此次“庆中秋·绘团圆”儿童手绘DIY纸伞义卖活动,不仅培养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而且让小朋友在享受健康幸福生活的同时感受社会的温暖,是一堂生动的思想道德品质教育课。她希望,更多的人加入爱心队伍,关爱弱势群体,为社会贡献爱心。

 

      

 

                             “庆中秋·绘团圆”儿童手绘DIY纸伞义卖活动

 

      

 

                                      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致词

 

      

 

                                            义卖现场竞拍

 

      

 

                                          小朋友们手绘纸伞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