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时间:2018-09-20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主题活动,儋州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充分利用各镇妇女之家阵地开展大宣讲活动,让妇女群众更加深入了解海南经济特区建设所取得的历史功绩、宝贵经验和新的历史使命。

    2018年9月17日上午,市妇联“百千万巾帼大宣讲”首场走进那大镇,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晓浩同志主讲。周晓浩副部长以“新起点  新目标”为主题,向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他从政策、人文、产业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讲解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什么样的,今后要怎么做,我们的担当是什么等,使大家增强了海南省早日建成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憧憬,整个讲解脉络清晰、言简意赅、浅显易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听课,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要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积极参与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建设,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自己的努力。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艳萍主持大宣讲活动,并向大家提出要认真领会周晓浩副部长的讲课内容,充分利用妇联“儿童之家”、“妇女之家”、“家长学校”等阵地,围绕“乡村振兴”、“美丽庭院”、“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建设及妇女儿童维权等方面工作开展大宣讲活动。

      参加此次宣讲活动的还有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那大镇人大副主席、镇妇联主席张慧琳,以及各镇妇联干部、那大镇妇女群众近200人。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