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国奶养育工程维护天使梦-kiriko凯利蔲营养品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乡村
时间:2022-03-24 09:00   字体[ ]



儋州市国奶养育工程维护天使梦-kiriko凯利蔲营养品爱心捐赠活动走进乡村





为提升儿童早期发展服务行动,关注生命早期1000天,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和技能,增强家庭的科学育儿能力,促进儿童体格、认知、心理、情感、运动和社会适应能力全面发展。

2022年1月13日上午,儋州市妇联、儋州市慈善总会、海南慈善总会、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江苏小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儋州市大成镇小岭村委会联合开展维护天使D梦-kiriko凯利蔲营养品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由儋州市慈善总会羊垂儒副秘书长主持。


儋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钟玉金在活动前致辞。她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儿童健康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当前,儿童营养不良问题的严峻性十分突出,儿童营养缺失是我国面临的挑战,2013年五岁以下儿童的发育迟缓率还有8.1%。因此,我们要坚持儿童优先,共建共享,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保障儿童健康。特别是以农村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为重点,实施农村儿童早期发展项目,促进儿童早期发展服务均等化。有数据显示0到3岁这个阶段,每投入1美元,回报是13美元,并且,投资越早,回报越高,0-3岁是最值得投资的人生阶段,解决了人力资本的问题,我们才能迈向共同富裕。


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儋州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儋州慈善总会副秘书长羊垂儒、项目办负责人李宁秀,海南省国奶项目儋州市片区主任蒋玉、副主任黄丽芳、宣教助理吴汉珠,及大成镇小岭村委会驻村乡村振兴工作干部、村委会干部及各个自然村7-36个月婴幼儿家长共50人。

活动现场领导们为参加活动的儿童家长发放儿童营养健康补充品:锌滴剂、高钙维D、铁滴剂、维生素C四种营养保健品,捐赠物品价值共15874元。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