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市住建局2019年公开招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第7号)

索引号:-00822007-5/2020-00009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儋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4日 时效性:

根据《儋州市住建局2019年公开招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公告(第1号)》要求,现将儋州市住建局2019年公开招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作人员体检及考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与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项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体检集中时间:2020年1月16日上午7:30前

体检集合地点:儋州市那大镇鼎尚时代广场正门(儋州市 兰洋北路与伏波东路交汇处)                     

(二)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号)  《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可在接到结果通知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复检,并由招聘领导小组重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重新体检,以复检结果为准,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及1寸彩色照片于2020年1月15日下午4:30前到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办公室填写《事业单位人员聘用体检表》。

2.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统一前往体检医院进行体检。参加体检人员当天早上应空腹。

3.按医院要求,为了检测结果准确可信,请参加体检的人员请做好如下体检前的准备:

(1)体检前晚8时后不要进食,晚12时后不要喝水。

(2)抽血:抽血前48小时内不饮酒、不暴饮暴食、不剧烈运动。抽血前1晚不吃宵夜,抽血当天早上不吃早餐。

(3)B超:须早上不吃早餐,空腹进行。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5)尿液取检注意取中段尿,避免影响检测结果。

(6)体检当天要穿轻便服装,不宜穿连衣裙、连裤袜;不宜穿有珠光片或金属扣的衣服,避免干扰摄片检查。

4.考生在报到时,必须把随身带来的通讯工具主动交给工作人员保管。

5.考生在体检过程中未经批准,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联系。未检完擅自退场不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6.对违反以上规定的考生,视情节严重给予处理,情节严重者,取消体检资格。

  三、考察

(一)考察时间

考察工作于2020年1月16-2020年27日,届时将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有通讯方式变更请及时与儋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联系。

(二)考察内容

考察的内容为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徳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工作表现以及有无违反计生政策、有无违纪违法行为等情况。请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资料:

1.有工作单位的,须出具在工作单位表现情况证明及劳动合同;无工作单位的由户籍所在地或本人常住地村(居)委会出具本人日常表现情况证明;

2.个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登记照4张;

3.银行征信记录(银行个人征信报告打印:https://ipcrs.pbccrc.org.cn/,银行网点也可出具);

4.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户籍地派出所或工作地派出所可开具);

5.法院被执行人信息记录(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http://zxgk.court.gov.cn/,人民法院也可出具)。

6.开具计划生育审核情况。

   (三)注意事项

请入围考生在考察期间不要外出,保持通信畅通,向单位(学校、社区)汇报考察事宜,与本人档案管理部门联系沟通,配合考察组做好考察工作。

四、其他事项

考察、体检同步组织实施,因考察、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用人需要确定是否递补(递补考察、体检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错失递补机会)

     咨询电话:2332235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7:30

 

 附件: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儋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2020年114日


儋州市住建局2019年公开招聘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