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喜迎2020!儋州市隆重举行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暨南茶公园健康步道启用仪式

索引号:-dzlywtj001/2020-00003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6日 时效性:

喜迎2020!儋州市隆重举行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

暨南茶公园健康步道启用仪式


  16日上午,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主办,海南百视体育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儋州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暨南茶公园健康步道启用仪式在儋州市南茶公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徒步爱好者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儋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秦大茂、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局长王玮、儋州市园林管理局副局长李鸣华出席本次活动,并为活动鸣枪。




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致辞。



  儋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克强宣布儋州市南茶公园健康步道正式启用。


健身是健康的支撑,健康是幸福的基础。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为根本出发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着力提高竞技体育水平,通过举办大型体育赛事,带动体育产业的发展,体育文化品牌效应日渐彰显,区域体育强市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运动需求,儋州市在“十三五”规划期间将南茶公园作为规划建设的六大综合性公园之一,现已建成正式投入使用。

儋州市政府市长助理刘登阁在致辞中向儋州市南茶公园健康步道的正式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各行各业参加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的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刘登阁表示,南茶公园作为“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六大综合性公园之一,正在加快完善配套设施的建设,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健康、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活动场所,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健身带来的健康快乐,推进我全民健身、打造健康主题公园的理念,促进我市全民健事业的发展。

启用仪式结束后,2020儋州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南茶公园拉开帷幕。来自各行各业的健身徒步爱好者共千余人组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南茶公园的健康步道快步前行,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尽情地享受运动的乐趣。






活动现场还赠送了红丝带和新年福袋,寓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如意、幸福美满!




儋州作为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将继续发挥海南西部体育、文化、经济的引领作用,一如既往地为儋州市民和西部各市县搭建健身运动舞台,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吸引更多各类运动群体参与,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广大市民文体娱乐生活,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