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这个周末,儋州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

索引号:-dzlywtj001/2019-00060 分  类:商贸、海关、旅游、服务业 发文机关: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6日 时效性:

这个周末,儋州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


2019127-8日,儋州将开展五大主题活动,分别是海南·儋州和平精英电竞大赛、雪茄主题亲子研学自驾游、“传承·创新”儋州调声非遗主题风情歌舞展演、东坡书院香文化馆开馆、千年故郡·魅力儋州-麻双鸣艺术亚洲巡展。


海南·儋州和平精英电竞大赛

活动时间:

小组赛:2019127日 上午9:00

半决赛、决赛:2019128日 上午9:30

活动地点:儋州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海南·儋州和平精英电竞大赛本周六正式开赛,届时百万级网红、职业解说、专业级cosplay、主流摇滚乐队等等都已为您准备好了,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比赛,好玩的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雪茄主题亲子研学自驾游

时间:2019127-8

地点:力乍村、探险乐园、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屋基村

       玩遍海南自驾游俱乐部将在儋州开展一场”亲子研学“主题的儋州自驾游,活动包含力乍村竹林研学、探险乐园游玩、欣赏儋州特色文艺晚会、饼干DIY、挖地瓜、抓鱼等。想参加的市民游客请致电领队报名参加(牟飞:13707579010,秋秋13519882598

行   程   表

127

力乍村—探险乐园—光村雪茄风情小镇

10:30  到达力乍村。

10:30-12:00  在力乍村游竹海,了解竹子的生长,品尝地道儋州美食。

13:30  前往探险乐园,玩彩虹滑道。

19:00 到达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入住碧桂园哈瓦那假日酒店。

20:00  欣赏“传承·创新”儋州调声非遗主题风情歌舞展演。

128

光村雪茄风情小镇—屋基村

7:30-8:30在酒店用早餐。

8:30 参观雪茄博物馆,了解雪茄文化,参与美拍系列活动。

9:00 DIY体验,学做饼干、烤制等手艺。

10:30  退房,前往屋基村爱尚玫瑰园。

11:00-12:30  在爱尚玫瑰园赏花、拍照,参观乡愁博物馆,看白鹭。

12:30   品尝地道大锅现煮农家美食;午餐后,大人和小孩一起挖地瓜、捉鱼,体验农家乐趣。

16:30  返程

力乍村

彩虹滑道

雪茄博物馆

爱尚玫瑰园

传承·创新”

儋州调声非遗主题风情歌舞展演

时间:2019127日 晚上19:30

地点:光村雪茄风情小镇

       作为2019第七届海南(儋州)雪茄文化旅游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这台《传承·创新》儋州调声情景歌舞以儋州调声为主题,分为序幕、劳动篇、风情篇、尾声四个部分,充分运用富有儋州特色的调声和山歌等艺术表现形式,给人一种非凡的全方位视听感受。

节   目   单

序幕

《调声招引人来逻》

劳动篇

1、《侬做珍珠糯米粉》

2、《打石歌》

3、《布谷声声催春到》

4、《甘蔗开花三片叶》

5、《晒盐歌》

6、小品《改革开放暖人心》

风情篇

1、儋州方言摇篮曲《搂搂哩》

2、《喝酒歌》

3、儋州山歌《久久日长久》

4、《儋州风华》

尾声

《儋州自古歌如海》

东坡书院香文化馆开馆

时间:2019128日 

地点:东坡书院

       苏东坡是我国历史上著名的和香大家,“东坡闻思香”、“雪中春信香”是苏东坡和香的重要作品,香韵殊胜冠绝,韵深意长,沁人心脾。东坡书院作为苏东坡在儋州的重要文化遗存,设立东坡香文化馆,秉承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以香为使者向世界呈现芳香海南,魅力儋州。128日,东坡香文化馆正式揭牌。


千年故郡·魅力儋州

麻双鸣艺术亚洲巡展

2019125日上午,“千年故郡·魅力儋州—麻双鸣艺术亚洲巡展走进儋州活动”在儋州市图书馆隆重开幕,本次展览一共展出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玉石雕、德化陶瓷、海南黄花梨、玉器等为代表的十二个品类,共展出展品近200件。

     本次展出时间为2019125日至20191214日,展出地点在儋州市图书馆,现场免门票,欢迎广大市民游客朋友来观展。

部分展品展示

山鬼

关云长

丰收之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