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上万人观看!儋州这5场超精彩的文艺演出

索引号:-dzlywtj001/2019-00031 分  类:文化、体育、广电、出版 发文机关: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成文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09日 时效性:

上万人观看!儋州这5场超精彩的文艺演出

9月8日晚,“儋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活动”的最后一场展演——“儋州星星歌友会专场表演”在夏日广场精彩上演。本场演出不仅为市民带来一场视觉文化盛宴,同时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2.webp.jpg

作为最后一场演出,市民们早早就来到现场等待演出开始。开场歌舞《我和我的祖国》拉开演出序幕,地方特色山歌《扶贫路上跟党走》《儋州明天更辉煌》、调声表演唱《文明有礼》等节目轮番上演,带有现代韵味的舞蹈串烧《开心我们一起跳》 《歌曲串烧演唱》 满足了现场年轻观众的胃口,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节目在歌伴舞《难忘今宵》美妙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3.webp.jpg据了解,“儋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活动”包括“广场舞展演”“儋州调声山歌展演”“器乐专场表演”“红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儋州星星歌友会专场表演”5场演出,共吸引上万市民观看。

据悉,本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市文化馆主办,儋州那大醉美音响服务中心承办,夏日广场商业有限公司协办,由儋州星星歌友会、老干部艺术团、市文化馆群艺调声队、市一中文工团、民间乐队、广场舞队及我市优秀文艺演出团队和优秀歌手参与演出。

4场演出回顾~

第一场:广场舞展演

13.webp.jpg

▲8月26日晚,儋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广场舞展演在夏日广场倾情上演。图为舞蹈《喜乐年华》。

第二场:儋州调声山歌展演

14.webp.jpg

△8月27日晚,“儋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活动”第二场节目“儋州调声山歌展演”在夏日广场精彩上演。

第三场:器乐专场表演

15.webp.jpg

▲8月28日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活动——器乐专场表演晚会在夏日广场倾情上演。

第四场:红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

16.webp.jpg

▲9月7日晚,儋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惠民文艺演出周第四场节目——红歌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演在夏日广场上火热开唱。

(来源:儋州市新闻中心 记者羊文彪 李秋欢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