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儋州白马井文新玻璃钢船修造厂行政处罚决定书

索引号:-dzhbj001/2019-00235 分  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成文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文 号: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5日 时效性:

 

 

                     儋环罚决字〔2019〕 

 

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行政处罚决定书

 

儋州白马井文新玻璃钢船修造厂:

    法定代表人:陈永乐

工商注册号469003600311403

地址:儋州市白马井镇禾能村委会西便海边荒地

我局于2019年721日对你儋州白马井文新玻璃钢船修造厂进行检查,发现你修造船厂实施了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或使用

以上事实,有调查询问笔录、现场检查(勘察)笔录现场照片等证据为凭。

公司上述行为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十五建设项目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必须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的规定我局于2019926日告知你儋州白马井文新玻璃钢船修造厂违法事实、处罚依据和拟作出的处罚决定,并告知你儋州发坚玻璃钢船舶修造有限公司有权进行陈述、申辩和要求听证。以上事实,有我局2019926日下达的《儋州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儋环罚告字〔201977号)及《送达回执》为证。对于你修造船厂提出的减免处罚理由我局不予采纳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二十三第一款 违反本条例规定,需要配套建设的环境保护设施未建成、未经验收或者验收不合格,建设项目即投入生产或者使用,或者在环境保护设施验收弄虚作假的,由县级以上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20万元以上100万元以下的罚款;逾期不改正的,处100万元以上200万元以下的罚款;对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责任人员,处5万元以上20万元以下的罚款;造成重大环境污染或者生态破坏的,责令停止生产或者使用,或者报经有批准权的人民政府批准,责令关闭。”的规定我局决定对你儋州白马井文新玻璃钢船修造厂作出以下环境行政处罚:处以罚款人民币叁拾伍万元整(350000.00元)。

应当自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将上述罚款缴入以下账号:600139820001600101;收款单位:儋州市财政局财政性资金;开户银行:海南银行儋州分行营业部。如逾期不缴纳罚款,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的规定,每日将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接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六十日内向儋州市人民政府或海南省生态环境厅申请复议,也可在六个月内直接向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申请行政复议或者提起行政诉讼,不停止行政处罚决定的执行。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处罚决定,我局将依法申请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儋州市生态环境局 

                                                        2019年1118

(联系人:袁毅,电话:23320938

(此件主动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

电脑版|手机版

版权所有: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单位: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琼ICP备10200120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