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教育局 > 教育要闻

儋州市教育局开展综合督查:强化常规管理,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01-10 17:3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常规管理,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成果,督促学校做好期末工作,1月2日至9日,市教育局组织市政府责任督学对全市公办中小学、市职校、市特殊教育学校、公办幼儿园开展为期8天的综合督查。

85名责任督学分赴12督学责任区,通过巡察、查阅、访谈、反馈等方式对我市180多所学校的教学常规、功能室、底线管理等内容开展综合督查。

督查中,督学小组深入学校,查看办公区域、学生食堂、宿舍卫生及管理情况,了解功能室、器材设备室使用管理情况,了解教研活动、教师坐班等相关管理制度及落实情况,了解课程开设、文明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督促整改,要求学校以督查为契机,整治校园环境卫生,开展自查自纠,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水平,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儋州市人民政府网”门户网站,进入非政府网站
是否继续?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23335533、0898-12345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联系邮箱:dzxxzx1809@163.com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中文域名:儋州市人民政府.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