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组织慰问贫困群众和老党员
时间:2020-01-20 10:32  

 

为了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农村贫困群众、老党员的关怀和尊重,让他们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2020年1月13日至17日,市科协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先后慰问南丰镇头佑村委会、尖岭村委会、大成镇新风村委会、调南村委会和推赛村委会贫困户,共慰问贫困家庭27户,其中南丰镇头佑村8户、尖岭村委会9户,大成镇新风村4户、调南村3户、推赛村3户,慰问南丰镇陶江村委会困难老党员、高龄老人5人,给贫困群众送去了大米、食用油、副食品等一批物资。

 通过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市科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增进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的感情和相互信任,增强脱贫信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营造全社会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