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9-12-29 09:27  

 

2019年12月26日,市科协组织召开了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评审会。评审委员会成员由市科协相关负责人及科工信局、农业农村局、农林科学院、教育局、那大镇政府等单位人员组成。

微信图片_20191229092607.jpg

评审会上,市科协负责人就2019年“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安排和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委员会成员对申报的“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过前期实地检查和评审会现场对申报材料严格审核、综合评议等规范程序,最终评选出2019年海南省“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农技协能力建设1个、科普示范基地1个、科普示范村1个、科普示范社区1个,科普示范学校1个。2019年儋州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项目农技协能力建设1个。

目前,评审结果正在市科协网页进行公示。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