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在那大镇洛基村委会举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暨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班
时间:2019-12-13 11:05  

 

为深入贯彻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意见,大力发展高效农业,有效提升农户生产技术水平。2019年12月9日,市科协在那大镇洛基村委会举办科技助力精准扶贫暨乡村振兴实用技术培训班,培训内容为种桑养蚕冬管冬种技术,洛基村委会种桑养蚕户及贫困群众、海南科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部分职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种桑养蚕专家主讲,授课教师利用课件讲解、实地操作等形式详细介绍了种桑养蚕冬管冬种的技术要求,耐心解答参训学员种桑养蚕遇到的疑难问题,通过学习使得参训学员掌握了冬季科学种桑养蚕方法,互相交流种桑养蚕的经验做法,培训取得较好成效。

近年来,洛基村委会在市科协、那大镇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依托海南科沃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技术指导,积极推动发展种桑养蚕产业,拓宽增收路子,此次培训是结合当地的产业需求和群众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技术指导,为该村今后种桑养蚕产业发展提供帮助。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