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时间:2019-12-13 10:56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办《关于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结合市科协党支部实际,按照工作要求和步骤要求认真安排部署,精心准备好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19年12月9日上午,市科协党支部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3名班子成员及与会党员,围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检视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明确整改方向。会上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对支部14名党员同志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党支部将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给每名党员本人反馈评议结果。

党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基础上,自觉养成良好的政治自觉,提高党员的责任担当意识,深化主题教育的工作实效,为明年的工作奠定思想基础。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