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委第十轮第六巡察组进驻市统计局、市妇联、市科协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8-06 10:21  

 

2019年7月29日,市委第十轮第六巡察组进驻市统计局、市妇联、市科协动员会在国家统计局儋州调查队会议室召开,市委巡察办主任唐德群、第六巡察组组长陈素珍,副组长陈志宏,第六巡察组成员,市统计局、市妇联、市科协党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指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专业性、纪律性很强的工作,被巡察党组和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要突出政治巡察、聚焦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明确任务,严守纪律,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开展。要坚持有漏必补,有错必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许心立在会上表态,要把接受巡察当做一次党性锻炼、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虚心接受巡察组和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注重成果转化,全面推动工作开展。

fdc164356d9407a9b6fbc389b366f48.jpg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