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助力脱贫攻坚,市科协组织干部参加“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
时间:2019-07-22 16:26  

 

2019年7月6日至7日,我市“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那大镇专场)在市图书馆举行,市科协组织全体干部到现场参与认购农产品。

7月6日早上,在活动现场,21家带贫减贫效果好的企业(或合作社)及9户贫困户的70余种扶贫农副产品争相亮相,科协的干部纷纷到摊位上认购心仪的产品,当天共认购农产品500多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全市带贫企业(合作社)展销农副产品,提升企业(合作社)产品的知名度,而且可以增强企业(合作社)带动贫困户的动力,增产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下一步,按照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统一部署,市科协每月组织干部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消费扶贫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