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协概况 科协动态 公告栏 青少年科教 科学普及 文件资料 学会学术
科协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协会 > 科协动态  
市科协开展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科普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9 15:15  

 

2019年6月18日上午,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2019年儋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启动仪式在鼎尚广场举行,市科协组织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市科协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儋州科普》、《中小学生科学科普画册》、《生态环境与健康》、《食品安全知识读本》、《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宣传单》等科普图书资料500多份,让公众直观感受食品安全知识。

2019年宣传周活动时间为6月18日至7月3日,活动主题是“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活动期间,由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市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广泛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乡镇等系列活动,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科学认知食品安全问题,提升公众食品安全科学素质,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190619151822.jpg

市科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科普资料。

微信图片_20190619151828.jpg

活动现场,儋州调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儋州市科学技术协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儋州市市直办公大楼1403室 联系电话: 23321217
建议显示屏分辨率调整为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