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心的闯红灯 | 儋州“奔跑哥们”一路开道护送

2019-10-05 17:20 【字号  小   中   大

    10月4日下午13时许,儋州交警执勤路管员开启绿色生命通道,成功将一名腿部失血过多的男子开道护送到儋州市西部医院,为抢救病人生命争取宝贵的时间,经过及时救治,男子脱离了危险。

    下午15点30分左右,执勤路管员在辖区国税岗点执勤时,一名男子向执勤路管员求助:因事故,造成我朋友腿部大量出血,现已神志不清,情况十分危急,希望执勤交警为他们开条道,护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时间就是生命,执勤路管员立即驾车开道护送病人赶往儋州西部医院。

    警车一路开启警灯、警笛、闯红灯,不时提醒前方车辆靠边行驶,为病人让出生命通道,确保在第一时间把病人送到儋州市西部医院进行救治。

    到达医院后,执勤路管员协助病人家属把病人从车上抱上救护推车上后送进病房,为抢救病人生命争取了宝贵的时间,后来经过医院的及时救治,男子脱离了危险。

    据伤者朋友介绍,因朋友驾驶车辆时出现了交通事故,造成小腿严重受伤,大量失血,已经来不及等待救护车,当时心想着先驾车将朋友送往医院,但由于国庆假期车流量大,根本无法及时将朋友送往医院,这才情急之下选择求助交警,幸好有他们的一路护送,及时到了医院,在此感谢他们。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