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手软!儋州高速交警开展夜查整治“夜鹰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起!

2019-10-03 15:45 【字号  小   中   大

         为有效遏制因酒驾醉驾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 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依照“除隐患、防事故、保平安”为要求,儋州交警依托“路长制”警务机制的工作部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继续保持对酒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2019年10月2日晚,儋州高速交警在G98某路段设卡,开展高速公路重点车辆重点交通违法夜查整治“夜鹰行动”。

1.jpg

    行动中,高速交警携带呼气式酒精检测仪对过往驾驶员进行检查,告诫驾驶员切勿疲劳驾驶。同时,加强辖区巡逻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对于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以及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和纠正,避免因占用应急车道而导致其他事故的发生。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8人、警车2辆,检查车辆150辆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计28起。其中载货超高、超长2起;营运客车非紧急情况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停车2起;酒后驾车3起;其他违法行为21起。整治行动取得了良好的警示效果。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