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办理车管业务时再次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9-08-20 09:56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8月19日下午15时30分许,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窗口工作人员梁玉翠在办理一起驾驶证换证业务时,通过网上信息比对,发现前来办理换证业务的陆某某系某公安机关网上在逃人员。为了不打草惊蛇,同时又不惊扰旁边的办事群众,工作人员梁玉翠当即以系统出现问题,需要等候一段时间为由,设法稳住该名男子,并立即将该情况以手机短信方式报告车管所领导。所领导核查信息后,立即安排车管所业务大厅民警和路面路管员赶到业务办理窗口遂将其当场控制。

经核实,该男子姓陆,系广西人,被某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辖区派出所,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年以来,儋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在办理车驾管业务期间,精细工作、认真比对,已抓获2名网上在逃人员。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