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侦破一起木棠镇篓根村死亡逃逸交通事故案件

2019-08-19 09:45 【字号  小   中   大

    2019年8月15日凌晨2时50分许,儋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警情:在儋州市木棠镇篓根村路段有一男子头部出血倒地死亡,肇事车辆逃逸。

    接到警情后,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事故处理大队立即成立“8.15”死亡逃逸交通事故专案小组,并组织警力勘查现场,通过事故现场肇事车辆遗留的刹车痕迹、附近监控及目击证人表述,民警锁定肇事逃逸车辆系一辆偏三轮摩托车。

    由于此案发生于夜间没有路灯照明,现场勘查难度大,现场破坏严重,遗留物证少,监控视频距离案发地点较远,这些客观因素都给案件侦破带来了极大困难。事故专案小组利用沿途大量的视频监控进行排查比对,同时深入案发地附近对周围群众进行逐户排查,并锁定肇事驾驶人李桃秀有重大作案嫌疑。

    最终,于2019年8月17日,事故专案小组经设卡拦截,在中和镇将犯罪嫌疑人李桃秀成功抓获。经询问,李桃秀对其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