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交警夜查无周末 当晚10名酒驾司机“撞枪口”!

2019-08-17 10:05 【字号  小   中   大

    为全力稳定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儋州公安交警支队依托“路长制”工作机制,于8月16日晚,在全市范围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专项整治周末夜查行动。

    儋州交警支队结合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集中精干警力,科学设置卡点,在那大城区、白马井镇墟等主干道路设置检查点,采取动态巡逻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酒精含量测试,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决不姑息。突出“检查快、询问快、查处快、处罚快”,对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严管高压态势。行动中,执勤民警着装规范,携带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装备,严格规范执勤执法,营造良好执法环境。

    行动当晚,共出动警力40余人,警车3辆次,警用摩托车20余辆,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56起。其中,酒后驾驶10起,未粘贴反光标识38起,不带安全头盔22起,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25起,乱停乱放12起,其他交通违法49起;暂扣车辆36辆。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