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进行时】儋州交警部门联合整治各类工程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

2019-08-18 10:05 【字号  小   中   大

    为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月17日,儋州交警联合市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了“创卫联合整治攻坚组”,依托“路长制”工作机制,在城区开展各类工程运输车乱停乱放整治工作,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支队组织攻坚组对中兴大道各路段乱停乱放的工程车辆进行清理整治,对驾驶员在场的进行劝导工作和安全教育,提醒驾驶员在禁停路段停车具有极大的安全隐患,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督促驾驶员将工程车立即驶离。对驾驶员不在现场的一律拖移处理,确保道路畅通,消除交通隐患。

    行动中,现场共清理乱停乱放工程车20余辆。下一步,儋州交警将继续保持严厉的查处态度,对工程运输车违法行为进行顶格处罚,强化路面管控工作,加大交通宣传力度,为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整治前

整治后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